江泯生

江泯生,
很高兴认识你,请多担待。

【论坛体】对附中的交际花一见钟情了,怎么办 番外03

【因为刚好遇见你】七拉根番外


    黄榕生到现在都很感谢当年为了完成招生任务而把赵英博拉来的部员。


    要不是她,他们怎么会有如今。


    那时候赵英博只想安稳地度过大学四年,对参加社团没有什么兴趣,更不用提是音乐社了,他没学过唱歌也没有很喜欢唱歌。只是因为碰巧路过,又长得好看强行被学姐拉来凑数,本以为只是过个场子没想到最后硬是因为长相和干净的声线进了音乐社。


    赵英博想退社,可学姐好说歹说让他先呆上一阵子,这是要给她记分的。


    不会应对女孩子的撒娇,赵英博只好留了下来。


    他和社团里的人没什么共同话题,总是一个人呆着。后来遇见了黄榕生状况才好一点,之后又和焦迈奇分到同一个宿舍才对音乐社有了归属感。


    对于赵英博来说,黄榕生像个静默的绅士,生活的一切都不用人费心,等你发现的时候就已经被安排妥当了。


    赵英博也分不清自己对黄榕生的感情是喜欢还是依赖,但他没有避开黄榕生落在他唇瓣上的吻,还在一吻结束之后对上黄榕生不安的视线时对他露出了笑容。


    两个人便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可黄榕生已经大四了,赵英博才大一。不过一年的时间,对相恋的人来说太短暂了。黄榕生毕业那晚,赵英博哭得说不出话来,也不是嚎啕大哭,只是攥着纸巾红了眼眶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怀疑没有黄榕生的音乐社,还有没有待下去的理由。


    赵英博对音乐没有感觉,但黄榕生教给他的每一首歌他都能唱得很好。


    黄榕生擦掉他的眼泪对他说,“不会有人一直保护你的。”


    “但是我会。”


    “别哭了,等我回来。”


    赵英博对音乐社也没有感觉,但有黄榕生在的音乐社他很喜欢。


    赵英博点点头。


    他会留下来,因为黄榕生。


    ——因为刚好遇见你。

评论

热度(18)